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保定安宁家政有限公司

 会员未认证   18931399363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女士
  • 电话:18931399363
  • 手机:18931399363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欢迎光临
商家介绍
安宁文化:做值得信赖的母婴护理专家。
安宁理念:规范服务 、口碑相传,为产妇和宝宝送去一份母子连心的温情。
安宁月嫂必须经过严格筛选,通过系统的专业化培训,取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的CETTIC《月嫂职业培训证书》才能上岗。公司对月嫂施行专家督导、员工制管理,公司化运营方式,要求持证上岗,协议上岗,以确保客户利益。从安宁母婴护理会馆走进客户家的月嫂都是有素质,有责任心,有爱心,有耐心,有亲和力的高端月嫂,丰富的育儿经验,为您解除产前产后遇见的各种顾虑:婴幼儿喂养,宝宝护理、早期智力开发和潜能开发及安全可靠的月子护理等,帮助新妈妈和宝宝度过这一特殊时期。
同时,会馆发挥在母婴护理培训方面的优势,组织开展月嫂、高级催乳师、营养师、小儿推拿师岗位专项能力培训,不断培养和输出专业性高素质的专业服务人员。在未来的发展中,安宁母婴护理会馆将继续的坚持以"用更好的服务成就未来"为宗旨,以"培训"为基石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和效率,用科学的管理体系和持续改进的进取精神,不断创新管理方法,打造一支标准化、规范化、科学化的服务团队。
您在这里选取的不仅仅是一位阿姨,而是整个资深团队在为... [详细介绍]
最新信息